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嫌犯骗婚获利上万元被抓获

2011年08月15日 10:5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单身大龄男青年为目标,派团伙中的一名女子与其同居数日,然后骗取数额不菲的“结婚礼金”,得手后潜逃。日前,华县警方破获一起骗婚案,抓获2名嫌犯。

  今年6月,华县人王某在打麻将时认识了来自山西闻喜县的杨某,随后一次偶然的交谈中,杨某称山西当地流行“说媒”交友,请王某帮助物色一名女孩,带到当地找一婆家,通过“结婚”方式可以赚到一笔钱,两人一拍即合。随后,王某找到了17岁的华县女孩程某,3人来到闻喜县后,锁定了一名大龄男青年,由杨某进行撮合,让程某与这名男青年同居。期间按照协议,杨某先后获得男方提供的礼金、介绍费等共计上万元。拿到钱后,团伙3人迅速逃离。近日,华县警方将王某和程某抓获。(记者 王晓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