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亚市物价局网站疑被黑客攻击 页面全部变英文

2011年08月15日 13:49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物价局的网站怎么变成英文了?”14日上午,三亚市民陈女士拨打南岛晚报热线反映称,她常登录的三亚市物价局网站从14日上午起全部变成了英文。后据调查,14日三亚市物价局网站疑被黑客攻击,物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已了解到这一情况,目前正在全力修复网站。

  陈女士告诉记者,平日她经常登录三亚市物价局网站(三亚物价网)查询三亚当日的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价格。14日上午,当她像往常一样打开该网站时,发现页面全部变成了英文,并滚动播出一些她看不懂的英文。

  根据陈女士的反映,记者点击进入了三亚市物价网,发现网页名称被修改为“strlk3rwashere(strlk3r在此)”,整个页面变成橘黄色调,页面较为简单,几句黑色字体的英文滚动播出。

  截至14日下午6时,记者点击进入该页面时,页面仍然没有恢复正常。对此,三亚市物价局陈金波副调研员表示,三亚市物价局已经了解到网站疑似受到黑客攻击的情况,并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全力修复页面,预计今日上午页面将恢复正常。(南岛晚报记者侯艳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