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兰州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 带破外省盗车案5起

2011年08月15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15日电 (刘薛梅 冯忠海)记者15日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获悉,城关警方日前成功侦破一起重大贩毒案,缴获合成毒品“冰毒”120克,并带破外省区系列盗车案5起,追回被盗轿车2辆。

  据了解,7月中旬,城关公安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获取本市一陈姓男子驾车频繁往来于兰州与成都之间,有重大贩毒嫌疑,经对其核查,确定犯罪嫌疑人陈某(男,汉族,34岁,系本市城关区无业人员)。

  8月9日,办案民警得知陈某从成都购买毒品运至兰州欲贩卖的线索后,于当日在皋兰路附近将陈某抓获,当场查获来路不明的“现代途胜”汽车一辆。

  经盘问,陈某交待了毒品由另一犯罪嫌疑人才某某(男,27岁,甘肃省玛曲县农民)携带返兰的犯罪事实。次日,该所民警在铁路西村附近将才某某成功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马自达”轿车内查获合成毒品“冰毒”120克。经审讯,二人如实供述了从成都购买毒品“冰毒”120克,运至兰州欲贩卖的犯罪事实。

  民警发现,陈某和才某某曾是一起服过刑的“狱友”,查获车辆系成都被盗车辆。经审,二人交待了自今年7月以来先后在成都市区盗窃“现代途胜”、“广州本田”等中高档轿车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