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妇检单写“体内有精子” 丈夫诉离婚索赔偿

2011年08月19日 11:00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常年在外务工,一次回家无意间发现妻子的体检报告上面写着“体内有精子存在”,气愤的丈夫以“妻子有外遇”为由,一纸诉状将妻子诉上法庭要求离婚,并要求妻子赔偿精神损失费2万元。近日,安福县法院对此案进行了调解,最终两人重归于好。

  发现妻子“异样”体检报告单

  2000年,安福男子吴恩东与妻子刘英结婚并生育一子。为了让家庭经济宽裕一些,2008年,吴恩东赴广州东莞打工。今年7月15日,吴恩东临时回了一趟家,本以为可以过上几天其乐融融的生活,谁知一份妻子的妇科检查单让他大吃一惊,检查结果显示:妻子“体内有精子存在”。

  丈夫气愤诉离并要求赔偿

  妻子做体检的这个时间段,自己一直在外务工,“妻子有外遇”想法,进入了他的脑海。想到妻子趁自己不在家时与他人“苟合”,愤怒的吴恩东将妻子诉至法庭要求离婚,并要求妻子赔偿精神损失费2万元。

  法院细心调解重归于好

  安福县法院认为该案件具有特殊性,为挽救这个家庭,法院对夫妻双方进行调解。对于自己的不忠,刘英承认了错误,并保证改正,希望维持好家庭。主审法官积极做吴恩东的工作,最终答应给妻子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文内人物均属化名)(新法制报 王雷 欧阳彪 实习生 杨玉婷 记者 程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