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招手女郎”街头色诱男子到出租屋 4小时抢35万

2011年08月24日 09:2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招手女郎”在街头色诱男子到出租屋,男劫匪便开始趁机打劫。昨天,抢劫后隐姓埋名逃了5年的男子黎某,被莲都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2年半,并处罚金5万元。

  现年34岁的黎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刑满释放后仍不知悔改,结交了社会上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继续从事不法活动。2006年7月31日,黎某伙同胡某、易某、薛某、王某、江某等9人窜至丽水,次日上午租下丽水某小区一出租房。

  当晚,9人派出薛某、王某、江某、“阿倩”四大美女到丽水街头诱骗被害人到出租房内,然后就开始实施抢劫。

  当天17时40分许至20时许,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内,黎某一伙人以先色诱后抢劫的方式抢得财物价值人民币344793元。次日,一帮人迅速逃离丽水至江西上饶市进行分赃,黎某分得3万余元赃款。

  此后,胡某、易某、周某等6人先后被依法逮捕,并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至无期徒刑,处罚金1万元至10万元。今年6月29日,更改姓名意图逃脱法网的黎某也终被依法逮捕,据悉其余两名被告人熊某、“阿倩”仍在抓捕之中。(通讯员 钟根清 章露 记者 盛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