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得知女网友已婚情绪激动 挟其小孩欲跳楼(图)

2011年08月24日 16:4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得知女网友已婚情绪激动挟其小孩欲跳楼(图)
    广东男子到遵义见女网友,得知对方已婚后情绪激动,挟持小孩欲跳楼:你为什么已是孩子他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东男子QQ聊天认识贵州遵义女网友,虚幻空间内两人情投意合。他远赴遵义见她,发现她原是已婚之妇,儿子都已两岁多。8月22日上午9时许,该男子一怒之下,抱起女网友小孩爬上遵义茅草铺车站对面一居民楼3楼阳台,跳楼相逼讨说法。

  事情发生后,公安民警、消防官兵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年轻男子光着上身,手拎啤酒瓶,怀抱两岁小男孩坐在3楼阳台窗户上情绪激动。走廊过道上,年轻妇女以泪洗面,多次劝说年轻男子放过无辜小男孩,将两岁儿子还给她。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年轻妇女突然晕倒在走廊过道上。

  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迅速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防止年轻男子跳楼发生意外。同时,紧急疏散围观群众,组织人员劝说跳楼男子别冲动,询问跳楼男子有何要求。跳楼男子声称,他和该女子在网上相识,网恋一个多月。他大老远从广东赶到贵州遵义和该女子见面,两人见面后,女网友声称已有家庭,还有一个两岁大的儿子,不能跟他回广东。他一时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一把抢过女网友的儿子爬上附近居民楼三楼寻短,他要女网友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何等他到了遵义才告诉他这一切的真相。

  烈日直射在该男子怀中的两岁小男孩脸上,小男孩被现场情形吓哭。公安民警劝说,天气太热小孩容易中暑,送床被条给年轻男子为小孩遮挡阳光。在办案民警连续两小时的劝说下,年轻男子同意接受被条,给无辜小男孩遮挡太阳。

  营救人员借送被子的机会,在靠近年轻男子瞬间,用被子遮住年轻男子视线,趁其不备旁边消防官兵和现场民警冲上前去制服年轻男子,救下小男孩。

  事后,年轻男子声称,他并不想跳楼,只希望女网友当面给个说法,为何等他到了贵州遵义才告知实情,难道虚幻的网络中就没有真情实意?面对年轻男子这些话,现场营救人员无不摇头叹息。(贵州商报 贾栋杰 实习生 尚波 记者 杨智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