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村民持刀乱砍致3人遇害多人受伤 其女儿被砍死

2011年08月25日 08:20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12点多,云县涌宝镇石龙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此季正值农忙之时,村民李某挥动着一把刀,满村子乱跑,见人就砍,连自己的亲生女儿也不放过,赶赴现场抓捕的派出所警察及其他村民等多人也因此受伤。据知情人说,此案中李某的女儿和两名老人共3人遇害。

  听到村里的神经病李某杀人,村民们都赶快从地里赶回家中,眼前的一幕让大家都吓呆了。生怕李某再次行凶,大家都关门闭户,直至警察赶到制服李某,大家才敢出门看个究竟。

  案发后,云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责成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明,带领刑侦等多个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该案。

  据云县警方介绍,事发时,大多数青壮年都下地干活,只有老人、孩子在家看护家门。前些天因父亲服毒自杀受到刺激的李某,突然挥舞一把刀,冲出家门满村乱跑,见人就砍,村里一位80多岁和60多岁的老人被残忍地砍死。当涌宝派出所民警接警将李某抓获后,返回其家中时,发现李某的小女儿也被砍死在地。该案还导致之后赶赴现场抓捕的派出所警察也受伤。

  据同村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多年前,村里人就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精神不正常,在村里随时无缘无故打骂乡邻,但考虑到他上有老,下还有妻儿,应该有人监管,大家都是同村也就没有过问,但村里人见他也都是躲着走。

  云县警方表示,李某有无精神病还有待各种调查取证和鉴定。(刘自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