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假借谈分手迷奸前女友 发短信羞辱情敌落网

2011年08月25日 09:01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男子吉某以最后见一次面谈分手为名,约其在厦打工的前女友小杜见面。后吉某偷偷让小杜喝下了有迷药的可乐,并强行与小杜发生关系。事后,吉某还发短信羞辱她的现任男友,结果对方怒而报警。昨日,湖里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吉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4个月。

  可乐中下迷药

  旅社里施暴

  吉某,今年23岁。小杜,今年22岁,四川人。2008年3月份,吉某与小杜相识,当年10月,两人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并开始同居。

  同居后,小杜多次向吉某提出结婚要求,吉某却拖着不答应。小杜的父母看吉某没有结婚的诚意,就不同意两人继续交往。2009年1月,小杜从吉某的暂住处搬出来后,两人瞒着小杜的父母还保持联系,偶尔也会发生性关系。

  去年1月份的一天,吉某去小杜的暂住处找她,但小杜因交了新男友,就没让吉某进门。吉某当场打了小杜一巴掌,随后又叫来几个人,揍了小杜现任男友小李一顿。

  没过几天,吉某花了100元从网上买了两瓶迷药,并打电话给小杜,称要和她最后见一次面谈分手。

  去年1月21日,吉某约小杜在湖里安兜见面。当晚10时许,两人见面后,一起先去吃了烧烤。酒足饭饱后,吉某提议回家,并拿着小杜还没喝完的半瓶可乐离开。走到半路,小杜说要上厕所。等小杜离开后,吉某赶紧拿出迷药放进可乐里。然后,小杜回来时,吉某催促小杜赶紧喝掉可乐。随后,吉某花了30元在湖里安兜找了一小旅社,强行与小杜发生了性关系。

  当天晚上,在福州出差的小李打了两个电话,小杜都没接。事后,考虑到两人订婚不久,怕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小杜就骗他说当晚睡着了。

  心中不爽

  屡发短信羞辱情敌

  去年1月23日,吉某给小杜的男友发去短信:“李某某,终于找到你的手机号码了,21日晚上,我和小杜去开房了……你的电话号码也是从她手机上找到的。”

  此后,吉某又几次发来短信,如“捡我的破烂货也怪可怜的”、“更可悲的,是我跟她去开房,是你给的钱”、“如果这段时间有孩子的话,要做亲子鉴定”。吉某虽然发了不少羞辱短信,但小李都没有回复。

  1月24日,小李福州出差回来,找到了小杜。在小李的追问下,小杜才说出事情经过。随后,小李带着小杜报警。

  今年4月5日,吉某在厦门火车站花园广场落网。之后,吉某交代,因为小李的出现,搅黄了他与小杜的关系,他非常不爽,就想羞辱小李。(海峡都市报 记者 江荣义 通讯员 荀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