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酒后与妻子争执持菜刀将其砍死

2011年08月25日 09: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10点左右,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一居民楼内,一名男子酒后与妻子发生争执,男子持菜刀砍中妻子颈动脉,致妻子当场死亡。目前,西城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阜成门外大街3号楼3单元5层一间民居内。据楼内居民介绍,前晚10点30分左右,曾听到5楼有男女争吵声,还能听到一名男子大喊:“你服不服。”还有摔东西的声音,随后安静下来。直到当晚11点左右,数辆警车和急救车来到楼前,楼内的居民才知道出了事。

  据附近居民称,昨天凌晨零点左右,民警从5层一民居内带走一名男子。现场勘察至昨天凌晨1点多,工作人员抬出一副裹着白布单的担架。居民转述现场民警说法,5层一男住户与妻子发生争执,持刀将妻子砍死。据知情人称,死亡的女子坐在床上,背靠墙壁,其颈部有一个很大的伤口。经急救人员检查,该女子已经死亡。其丈夫行凶前喝过酒,砍人后没有离开现场,被警方带走。

  有居民称,行凶男子约50岁,北京本地人,身材瘦小。死者是他的妻子,40岁左右。夫妻俩在这栋楼里居住已有大约四五年。居民们称,男子爱喝酒,常醉醺醺地回家。目前,西城警方已介入调查。 (张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