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骑摩托抢劫巨额现金 警方悬赏20万征集线索

2011年08月25日 13:27 来源:江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5月19日9时许,进贤县岚湖路发生了一起特大抢劫案,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巨额现金。8月24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了解到,南昌警方最高悬赏20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经侦查该犯罪嫌疑人特征如下:男,30岁至40岁之间,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皮肤黝黑,操进贤县或附近县区口音,右脸处可能有刀疤。该犯罪嫌疑人在作案中所使用的摩托车具有以下特征:前面板两个大灯,无后视镜,无托架无尾箱,前后均为手刹,座椅颜色为前红后黑,圆筒排气管,圆筒减震器。

  记者了解到,经公安机关调查工作后,现已获取犯罪嫌疑人部分真实照片,并根据受害者描述制作了犯罪嫌疑人的模拟画像。为迅速侦破此案,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南昌警方请广大人民群众根据公安机关提供的真实照片及模拟画像进行回忆及辨认。如有知情者,请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悉,公安机关对第一个发现同种型号和款式摩托车的,奖励人民币2000元;对直接找到或发现该摩托车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20万元。联系人:周警官:13970001198;尹警官:13607910428。(记者蔡颖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