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认为他人爱管闲事 偶然路遇将其活活打死

2011年08月25日 15:53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因认为一男子爱管闲事,张某在偶遇对方后竟将其活活打死。8月2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采访获悉,张某已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公诉至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

  1987 年出生的张某仅有着初中文化,在我市并无固定住所。2004年1月至2008年5月,张某因患有精神疾病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住院治疗。2008年5 月,又在山老区促进医疗会继续治疗。在住院期间,张某认为被害人赵某某爱管闲事,并与其母亲有着不正当关系,为此张某气愤不已。2010年11月8日9时 50分许,张某在玉泉区农科院门口的公交站牌附近看到赵某某,积压在心里的怒火一下子被引燃。他上前冲着赵某某就是一通殴打。赵某某被打后经送医院医治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赵某某系创伤性休克死亡。

  2010年11月13日,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玉泉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12月17日经该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被执行逮捕。此案于2011年3月3日转至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依法审查查明上述事实后,检方以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其提起公诉。截至记者8月23日发稿时了解到,张某现被羁押中,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记者 何芳 实习生 张波 李岩薇 通讯员 薛峻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