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恋情侣未婚同居生子 结婚无望男子卖儿赚钱

2011年08月25日 16:1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恋”男女草率生下一名男婴,后因琐事争执不断,准“姻缘”亮起红灯。为彻底割断这份牵扯,无德男方竟将自己3个月的儿子抱走,以2.6万元卖给他人,并将所得钱财挥霍一空。行唐警方几经辗转,才将孩子成功解救。

  3个月的儿子不见了

  6月29日,行唐县公安局接到王丽(化名)报案称,当天上午,丈夫张军(化名)抱着他们3个月大的儿子失踪了。

  民警询问得知,王丽的“丈夫”张军是甘肃人,21岁。二人在三年前打工时通过网络相识,确定恋爱关系并同居,后女方有了身孕。今年3月份,王丽生下了儿子。6月初,二人因琐事发生争执,得知情况的王母将女儿和外孙接回了行唐。张军随后也跟了过来。

  6月29日上午,王丽、张军在王丽姐姐的陪同下来到行唐县卫生院,给孩子打防疫针。张军称,自己带着孩子等候,让王丽和姐姐去买衣服。等王丽和姐姐买完衣服,却发现张军和孩子不见了。

  孩子父亲疑点多多

  民警立即多方查找张军和孩子的下落。通过调查得知,孩子是张军本人抱着离开行唐县的。张军在电话里告诉王丽,他已经把儿子送给了一个叫严某的香港女子抚养。

  通过分析张军的通话,民警断定张军在隐瞒事实。为查清事实真相,民警让王丽设法和张军周旋。8月20日下午,王丽及家人在石家庄汽车站见到了张军,随后将其扭送到公安机关。

  当民警追问张军和严某的认识及联系过程时,张军的回答漏洞百出。

  卖掉亲儿 挥霍钱财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军最终交代了自己将亲生儿子卖掉的经过。

  今年6月初,妻子和儿子回了老家。后来,妻子的母亲提出让他拿5万元彩礼,做上门女婿。张军和岳母的矛盾日益积累,对这段“婚姻”也失去了信心,进而产生了将孩子卖掉、割断所有牵扯,彻底和这段生活“拜拜”的念头。

  6月29日,张军趁给儿子打防疫针之机,自己抱着孩子溜之大吉。接下来,经朋友介绍,他将儿子以2.6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曲阳县城某旅馆的服务员李某。事后,张军拿着卖儿子的钱,先后到杭州、广州等地旅游,不久就挥霍一空。

  民警立即赶赴曲阳,将孩子成功解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链接

  我国《刑法》规定,拐卖儿童罪是指以出卖为目的,拐骗、绑架、收买、贩卖、接送、中转儿童的行为。该罪侵犯的客体是儿童的身体自由权和人格尊严权;其主体为一般主体,其中并没有排除被拐卖对象为亲人或家属;其主观方面是直接故意,且有出卖得利之目的;客观方面只要实施拐骗、收买、贩卖、接送、中转被拐儿童的行为之一者即可构成犯罪。(记者 刘志如 通讯员 王录军 田全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