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司机逆行被查殴打协警 群众怒将其扭送至派出所

2011年08月25日 16:46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4日下午6时30分许,一名交通协警在平沙落雁将一辆逆行的甘O车辆拦停时,该司机不但不服从指挥,反而强行逆行导致交通拥堵。面对拥堵不堪的车流,协警紧急指挥车辆快速通行。孰料这名司机并不罢休,在辱骂的同时,挥拳暴打协警,之后欲驾车逃逸。司机的嚣张气焰激起民愤,围观群众将该司机扭送到派出所。目前,广武门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当日下午,南滨河路平沙落雁路段车水马龙,车流量大,东岗交警大队协警杨文杰站在车流中疏导交通。此时,一辆车号为甘O·31633的车辆从体育公园方向驶入南滨河路,准备由北向东左转弯。由于此处禁止左转弯,杨文杰上前告诉司机让其右转弯通行。然而司机并没有服从交警指挥,依然我行我素,左转弯行驶。由于该司机强行左转弯,导致南滨河路东西方向的车辆无法通行。

  为了让违法车辆尽快驶离缓解交通拥堵。杨文杰上前让司机拿出驾照快速驶离。可是对方声称:“你是哪里的,你还管我吗?”面对司机的无理取闹,杨文杰继续指挥交通。孰料,该司机不顾拥堵的交通,将车辆停靠在马路中间指挥交通的协警面前,质问协警属于哪个交警队,凭什么要管他。该司机还不断地辱骂协警,态度十分恶劣。协警并没有理会,还是让其快速离开,不要影响交通通行。

  大概过了5分钟,该司机仍在现场叫骂。当协警杨文杰问对方为何骂人时,违法司机下车一手掐住协警的脖子,一手挥拳向其脸部打去。行凶之后,这名司机准备驾车离开。

  这名司机的嚣张气焰引起过路群众的愤怒,对其暴力袭警的行为十分不满,纷纷上前围堵了车辆,并立即向110报警。随后,广武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施暴司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了解到,被打协警脸部肿痛,头晕难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桑杰才让 通 讯 员 陈志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