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一男子护犊心切枪杀邻居 逃亡17年被捕

2011年08月25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8月25日电 (郭晋嘉 赵跃劲)儿子被邻居欺负,个子矮小的周某拿着火药枪壮胆,谁知火气太盛“引爆”散弹群发,邻居被击中喉部当场死亡。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25日透露,该名男子逃亡17年后终被警方抓获。

  1994年6月26日,重庆合川区狮滩镇周某的二儿子与本村村民邓全(化名)产生口角。护犊心切的他操起用来打野鸡野兔的火药枪去为儿子出气,争执中周某“引爆”散弹群发,邓全被击中喉部当场死亡。

  该起命案发生后,重庆合川警方从未放弃对周某的追捕。经过重新梳理案件情况,重庆合川区公安局追捕组围绕周某社会关系深入摸排走访,得到线索称周某在重庆璧山一中学建筑工地打工。

  警方透露,杀死邓全之后,周某带着家里仅有的200元钱从此踏上逃亡之路。期间,邓某辗转昆明、开源等地,几年后周某放松警惕,潜回重庆璧山县以打工为生。

  8月12日15时许,民警在璧山建隆中学建筑工地旁一茶馆内将正在打牌的周某当场抓获。目前,周某已被警方刑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