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长期独居寂寞难耐 男房东装探头偷窥女房客洗澡

2011年08月26日 09:1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东因为妻子长期旅居国外,寂寞难耐,竟然在自己房子的公用卫生间里安装摄像头,偷窥女房客洗澡。昨天,警方对这名房东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前天晚上,我们接到一名女孩打来的报警电话,她非常气愤地说有色狼用摄像头偷窥。”鼓山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随后他们就赶到报警电话里讲的晋安区鼓四村的一处民房。报警的女孩说自己从四川来榕务工,租住在这里,当晚她到出租屋里的公用卫生间洗澡,偶然抬头,发现吊顶上一块黑色塑料布破了,“从洞破的地方,掉出一个连着电线的黑色小匣子”。

  女孩赶紧穿好衣服,并叫来室友,两名女孩仔细研究这个黑色小匣子,发现竟然是个摄像头,又气又恼,于是她们报警。随后,民警顺着摄像头上的电线一路查找,最后连到一间房门紧闭的房间里,女孩说这间是房东黄某住的。民警敲开门,黄某却矢口否认自己在卫生间装了摄像头,但民警在他房间一个柜子里,找到连接摄像头电线的一台小电视。

  直到这时,黄某才承认摄像头是自己装的,并说由于自己的妻子长期旅居国外,他寂寞难耐,加上经常上一些不健康的网站,看到了可以利用摄像头偷窥的不良信息,他想到自己的出租房里住着女生,便动了邪念,买了一台摄像头偷偷地装在公用卫生间的吊顶上,还用塑料布伪装一番。看到有人洗澡时,他就打开设备窥视女房客的隐私。黄某马上向女房客道歉,晋安警方依法对黄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海峡都市报 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雷国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