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普洱查获一起偷渡运毒案 缴获毒品8.5公斤

2011年08月26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8月26日电 (杨玺 张超 杨添)记者26日从云南省普洱市孟连边防大队了解到,该大队24日查获一起从境外偷渡入境运输毒品案,缴获海洛因8.566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了解,24日18时许,该大队芒信边防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从界碑附近便道偷渡入境,可能带有毒品”。接报后,该所民警紧急出动,前往界碑附近便道路口进行设卡查缉。19时20分,民警发现两名男子驾驶着一辆二轮摩托车驶往芒信方向形迹可疑,遂上前依法对其进行盘查,当场从二人所驾乘摩托车上的编织袋内查获用黄色胶带包裹的毒品海洛因24块,共计8.566千克,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运输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毒品是他们从境外经便道偷渡运至中国境内,原本是想先经过芒信镇到达孟连县后再运往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没想到一入境就被边防民警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