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儿打针过敏 父亲带“兄弟”将诊所医生砍伤

2011年08月26日 10:5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了一帮平日喝酒吃肉的“兄弟”,歌厅老板李某觉得自己腰板硬了。见女儿在诊所打针过敏,他叫上“兄弟”上门索赔,无果后又与“兄弟”一起抽刀砍伤了医生。但李某没想到,被抓后,这些平日称兄道弟的“兄弟”,纷纷将责任推向他。

  李某家住长沙县湘龙街道,他经营着一家歌厅,早年与妻子离异,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6月21日,李某发现女儿感冒了,于是带着女儿去附近的诊所。

  诊所医生为李某的女儿做了皮试,发现无过敏反应后,插入针头。谁知不久,女儿皮肤出红疹,过敏了。李某见状,要求诊所赔偿,但没得到肯定答复。

  据警方介绍,李某回到家后,越想越觉得没面子,于是叫上平时一起喝酒吃肉的“兄弟”何某、吴某,几人拿了砍刀去诊所找麻烦。当晚9时许,李某等人来到诊所后,李某持刀砍设备,何某等人则持刀砍伤了诊所医生颜某与黄某,之后离开。不久,李某等数人被警方抓获,而主犯何某由于不在现场,一直逃亡在外。直到8月23日,何某主动来湘龙派出所自首。

  民警告诉记者,李某在派出所里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不提“兄弟”。而他的“兄弟”在接受调查时,却一致称只有李某砍了人。 (潇湘晨报 吴可 邹振魁 许睿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