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交警向司机咆哮“素质差关你锤子事”被解聘(图)

2011年08月26日 13:1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交警向司机咆哮“素质差关你锤子事”被解聘(图)
当事交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群众怒骂“我素质差关你锤子事”的平武交警邓某“一骂出名”(详见昨日本报A14版)。昨日,四川平武县相关部门表示,经过调查,在该路段执勤的交警协勤邓某的确存在不文明执勤行为,县公安局决定对交警协勤邓某予以解聘处理。

  邓某执勤暴粗口被网友发上微博之后,引起轩然大波。据了解,平武县公安局分管交警副局长、交警大队长事后主动与当事人李先生取得了联系,并赔礼道歉,并获得了当事人谅解。邓某向李先生道歉时表示,自己是情急之下才说出这一番话。平武县交警大队教导员王润桥称,进一步调查了解后,绝不姑息。

  邓某被解聘之后,网友纷纷表示“解气”,一些网友评论说“害群之马下岗,鼓掌”。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又是临时工“顶包”。“@小杨还在路上”表示,一出问题就说是协警,平武县公安局应当详细公示处理文件,以应对质疑。(记者/张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