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刺伤两人后想出国逃亡 称国内躲得太辛苦

2011年08月26日 14:28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争抢地盘,一名男子持刀在老福山街心花园将两人杀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先是逃往外省,后来更是准备逃亡到缅甸。

  4月4日16时许,老福山街心花园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男子盖某为抢占街心花园内地盘经营打牌摊位而与方某和徐某发生纠纷。双方发生了争吵,吵至激动时又发生了推搡打斗。后来,盖某不顾旁人劝阻,掏出刀向方某、徐某刺去,方徐两人倒地血流不止。

  经鉴定,徐某伤情为轻伤甲级、方某伤情为轻伤乙级。警方调查发现,盖某为逃避抓捕,案发后立即逃离南昌,藏匿于外省。

  8月中旬,警方获悉盖某在广西某地,正打算伺机逃往国外。民警立即连夜赶赴广西,而此时,盖某也终于顶不住巨大的抓捕压力,通过家属向警方表示愿意投案自首。

  8月23日,民警在广西将盖某押解回昌。据盖某交代,由于在国内躲得太辛苦,日夜担惊受怕,他甚至准备花钱托关系逃去缅甸。

  目前,盖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万义合 记者 张宁江 实习生 王家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