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4岁少年强奸未遂后杀人 潜逃14年终落网

2011年08月26日 15:11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年前,14岁的少年汪冰洋看过黄色录像后竟然想强奸三婶,遭到反抗后,将其杀害。25日,哈市道里警方成功抓获潜逃14年的汪冰洋。

  8月25日,侦查员获得线索后,来到大庆市,将已经在逃14年,涉嫌强奸、杀人的汪冰洋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汪冰洋供述,1997年1月25日,她闯入了叔辈三婶毛某家,因为在家中看过黄色录像,一时冲动想对其强奸,遇到反抗未果后,怕三婶告诉爸妈,就用斧子朝其头部猛砍8下后逃跑。逃亡14年来,汪冰洋先后到辽宁、吉林、大兴安岭等地以打工为生,2005年起一直在大庆市经营塑钢窗生意。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何兴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