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驾车轧伤拾荒老太 将其扔医院门口后逃逸

2011年08月26日 18:0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装修工张某在(青岛)市南交警事故科认定的交通肇事逃逸告知书上签字,等待他的是拘留、罚款处罚。23日晚,张某下班倒车时,将拾荒老太太的双手轧伤,张某将老人扶上车后扔到了浮山后。18个小时后,张某被市南交警查获。

  上午11点,在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30多岁的张某低头坐在椅子上,带着手铐。张某告诉记者,他和同事在香港中路七彩云南翡翠店附近搞装修。23日傍晚,他收工后驾驶面包车和同事准备回家,倒车时将一名60多岁拾荒老太太的双手轧伤。张某说,事发后老人要求很简单。他和同事没有报警,而是将老人扶上面包车,问清老人住在浮山后附近后,记起来在浮新医院附近有个小诊所,打算带老人去“包一下”。

  张某交代,当晚他和同事扶着老人找诊所未果,同事因家里有事先行离开,他扶着老太太走到浮新医院门口的广场时,将200元钱塞到老太太口袋里后,置老人那句“你别走”于不顾,离开了。“我怕人家知道我撞了人影响不好。”25日,张某这样解释他扔下老人的原因。张某为了逃脱责任,事发第二天一早就将车藏到妻子工作的地点附近。

  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提取了23日事发当晚7点福环路和同合路路口的视频监控。在7点1分到2分之间,视频中能看到有两名高大男子,在两边扶着中间较矮的长发老太太在人行道上行走。视频上的三人就是被撞伤的老人以及张某和他的同事。

  李银鹰警官介绍,通过张某逃逸路段的监控,警方锁定肇事的面包车。24日上午,民警根据线索查到张某工作的地点。由于出示的行车证上正是肇事车的照片,张某被民警查获。

  张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处以行政拘留,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处罚。市南交警公布电话66572531,寻找在此案中受伤的老太太,年龄在65岁至70岁之间,和丈夫住在浮山后春光山色小区附近的平房。(通讯员 于昕 梁峰 记者 赵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