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青岛一贩毒团伙五犯获刑 用丝袜藏毒缠腰间躲安检

2011年08月29日 14:21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吸毒后手头紧,在青岛暂住的黑龙江人陈某某决定“以贩养吸”,跟人到成都认识大哥陈某后,开始贩毒。

  陈某安排张某携带毒品进火车站后,再偷偷放到陈某某包里,陈某某一人带毒品回青。事后,张某供述说自己多次都是将毒品装到丝袜里,然后缠到腰间,躲过安检。

  随后,一个从陈某某处购买毒品的薛某进入警方的视线。2010年1月3日,经侦查,民警将准备出去交易的薛某抓获,随后顺藤摸瓜,将陈某某、陈某、小陈、张某相继抓获。

  经查,陈某贩卖、运输毒品2000余克;陈某某贩卖毒品1900克、运输毒品200克;小陈运输毒品1600克;薛某贩卖毒品400余克;张某运输毒品200克。

  近日,市中院对此案做出判决,陈某被依法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陈某某、小陈均被判处无期徒刑。薛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处罚金十万元。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处罚金三万元。(半岛都市报 记者 任金梅 见习记者 李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