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旅客飞机上暴打乘务长被机场警方留置

2011年09月04日 17:10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脚踢餐车、掀翻盒饭,还将乘务长打得口鼻出血。前晚,一男子在西宁飞往广州的航班上闹事,途中被武汉机场警方留置。

  前天晚上6时30分许,武汉天河机场警方接到报警:由西宁经停武汉飞往广州的ZH9106次航班上,一名旅客把乘务长的鼻子打出了血。10分钟后,该航班降落天河机场,得知民警已经赶到,飞机打开舱门。

  民警调查得知,此前飞行途中,男乘务长推餐车为旅客分发餐饮时,餐车不慎碰到坐最后一排旅客郭某的脚。郭某大发雷霆,掀翻几份盒饭并溅到其他旅客身上。乘 务长连忙向郭某等旅客道歉,但郭某更加恼怒,大声嚷着“顾客就是上帝”,脚踢餐车,致使饮料再次溅到其他旅客身上,遭其他旅客纷纷指责。但郭某仍不罢休, 追到配餐室,挥拳打得男乘务长口鼻出血、右眼眶红肿。机组人员向地面报警。

  民警将郭某带下飞机。据查,40多岁的郭某是青海西宁市人,在广东佛山一家医院上班。他说,前几天母亲去世回老家奔丧,心情很差,乘坐这趟回广东的航班前 喝了酒。郭某对在飞机上的行为深感悔恨,愿接受处罚。郭某掏出随身携带的药品说,他有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请求从轻处罚,警方称将视乘务长伤情鉴定,再对郭某进行处罚。

  天河机场警方表示,飞机上严格禁止一切暴力行为,否则将视情节予以行政处罚或追究刑事责任。 (楚天都市报 吴昌华 董玉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