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毒贩遭遇抓捕驾车疯狂逃窜 民警恐伤路人撞车擒凶

2011年09月09日 16:08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毒贩遭遇抓捕驾车疯狂逃窜民警恐伤路人撞车擒凶
毒贩小光(中间光头男子)被便衣民警抓获。记者 徐宁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毒贩突然改变交易地点 面对抓捕驾车疯狂逃窜

  民警驾车撞停“甲壳虫”擒获毒贩

  记者随警直击:这才是真实的警察抓毒贩

  平静的街头,一辆疯狂的黄色“甲壳虫”打破这片平静,接着一辆银色SUV猛地撞上“甲壳虫”……

  这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因为“甲壳虫”被撞停后,车上下来两男子疯狂逃跑,而银色SUV车上也下来3名男子一路紧追,直到将两人抓获。

  这更不是拍电影,尽管很像香港电影中的警匪大片。这是白下公安分局洪武路派出所精心布置的一起抓捕毒贩行动的现场,为了避免疯狂的“甲壳虫”逃窜伤人,抓捕民警果断勇敢地“撞车擒毒贩”。

  事发后第二天,记者跟随抓捕民警,一路追踪守候,目睹了“这才是真实的警察抓毒贩”全过程。

  惊心动魄的一幕——

  银色SUV撞上黄色“甲壳虫” 这是拍电影?还真是警察在抓人

  9月6日下午4点半左右,白下区小火瓦巷与洪武路路口附近,一切都显得很平静。

  突然,一辆黄色”甲壳虫“轿车疯狂地从洪武路拐进了小火瓦巷内,速度很快。还没等路人反应过来,一辆银色SUV也紧随其后杀到,“轰”的一声撞上了“甲壳虫”的尾部,“甲壳虫”随即转了起来。

  “甲壳虫”试图再转方向逃跑,可那辆银色SUV依然不依不饶,从侧面顶住了“甲壳虫”,尽管“甲壳虫”轰足了油门,可依然动弹不得。

  这是一起交通事故,可奇怪的是,“甲壳虫”上下来两名男子,并没有找银色SUV司机理论,而是拿起后座的包就疯狂逃跑。而SUV车上也立即跳下了3人,疯狂地追。

  这一前一后多人,一路从小火瓦巷与洪武路路口往西北沿着程阁老巷,一直跑。

  当时,路人都震惊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感觉不像一般的交通撞车事故,那场面像拍警匪电影一样,”一名目击者这样描述当时的情况。

  直到后来来了辆警车,大家才猜出了大概的真相:原来真的是警察在抓人啊。

  不到3分钟,那几名追击的便衣警察就将那两名从“甲壳虫”车内逃跑的男子抓获,带上了警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