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醉汉抢出租车后逃窜连撞两车 涉嫌寻衅滋事被捕

2011年09月14日 15:0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8月5日,男子张某酒后乘坐出租车出行,到达(北京)西直门外大街辅路时,突然与司机发生争执。张某将司机打伤,并夺走出租车,驾车逃跑途中,出租车撞上马路牙子爆胎失控,连撞两车。昨天记者获悉,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8月5日下午4点左右,男子张某因找工作不顺独自在马路边喝下6两白酒后,在西直门桥附近打了一辆出租车,称要去肖家河,并指挥司机驾车向南行驶。司机见肖家河不在张某所指的方向,便没有听从。张某与司机发生争执,并暴打司机。

  出租车司机下车逃跑,张某占据驾驶位,驾车逃跑。途中,张某驾驶出租车先后与两辆轿车剐蹭,最终因车胎爆裂停在路边。张某随后被赶到的出租车司机抓获。经鉴定,张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5.0mg/100ML。据调查,张某的驾照已过期3年,属无照驾驶。

  检方指控,张某随意占用他人出租车后开车横冲直撞,酿成出租车与其他两辆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发生剐蹭的严重后果,给他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00余元,且致使道路被堵、交通秩序混乱,情节严重,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记者 王鹏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