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食杂店生意冷清变身淫窝 "小姐"3月卖淫100多次

2011年09月14日 15:2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近50岁的许某在穆厝社开了一家食杂店,因为生意不好,她就转行开始容留卖淫,做了近两年,摩的司机口口相传,名声越来越大,连岛外的“小姐”都“慕名”来投奔她。近日,许某因犯容留卖淫罪,被湖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食杂店转行容留卖淫

  年近50岁的许某是漳州漳浦县人,许某说,2008年她租下穆厝社的一家店面,开始是开食杂店,后来因为生意不好就改成了麻将馆。再后来,有一些“小姐”开始到她店里卖淫,她觉得这样来钱比较快,就开始在楼上另外租了几个房间让“小姐”在里面卖淫。

  阿情就在许某的店里做了3个多月的 “小姐”,共卖淫100多次。阿情说,许某的店里常年有十多个女孩子在卖淫,卖淫的房间是许某提供的,每次卖淫100元,“小姐”拿70元,许某拿30元。“小姐”一般是坐在发廊店里等客人,有客人进来点“小姐”后把钱交给阿姨,卖淫之后“小姐”再向阿姨拿70元。

  岛外“小姐”“慕名”投奔

  阿巧和阿柳原来在集美一家发廊打工,阿巧有在卖淫,阿柳没有。去年,阿巧听人说岛内穆厝社有一家店在从事卖淫活动,而且“小姐”很多,生意很好,就和阿柳慕名来到岛内这家店。当年8月4日,两人一起来到穆厝社,因为不知道发廊的具体位置,她们就让摩的司机带路。很快,她们就找到了这家店。

  两人见到了发廊的老板娘许某,和许某攀谈了一会儿,谈好了价格,卖淫一次100元,老板娘抽30元,两人就决定在这家店里卖淫。给“小姐”化妆也被拖下水

  阿英是做化妆的。去年6月,许某同意阿英在店里给“小姐”化妆。后来许某还说动阿英也卖了一次淫。后来,阿英嫌赚得少就不做了。近日,湖里区法院一审判决了此案,许某因犯容留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海峡导报 记者 陈洋钦 通讯员 乐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