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发现受害人携带大量现金 犯罪团伙跟踪4小时抢劫

2011年09月15日 14:05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娱乐场所发现一名消费者身上带着大量现金,便约来同伙跟踪受害人4个多小时,并对其实施了持刀抢劫。公安莲湖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成功打掉这个4人持刀抢劫的犯罪团伙。

  8月28日零时30分许,李先生从丰登南路夜市行至丰登北路一家银行门口时,突然从身后蹿上来2名青年男子,其中一人从后面将李先生抱住,抢夺他的腰包,李先生在反抗时手臂被多处划伤。劫匪搭车逃逸。随后,李先生报警,据他说被抢走的腰包内装有1800多元及一部手机、两张信用卡。

  9月13日,犯罪嫌疑人詹某、李某、王某、赵某相继落网。据4人交代,8月28日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在南郊一家娱乐场所看见正在这里消费的李先生身上带着大量现金,便打电话给詹某让其找几个人把这人身上的钱给“下”了。詹某当即打电话约来李某和王某,3人一起来到赵某所说的那个娱乐场所,当受害人李先生下楼时,詹、王、李3人一路尾随李先生4个多小时,在丰登北路3人见四下无人,便持刀对受害人进行了抢劫,所抢来财物均已被挥霍一空。

  昨日,涉嫌抢劫的4人已被依法刑拘。 (记者 杨小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