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司法厅否认越狱犯落网传言 警方缩小包围圈

2011年09月16日 05:1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越狱犯仍在逃 警方缩小包围圈

  河北司法厅否认“王振轻落网”传言,除武警外,百余名联防队员参与搜捕

  - “河北深州监狱越狱案”追踪

  昨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警方仍未搜捕到河北深州监狱越狱逃犯王振轻,至发稿时,全力搜捕仍在进行中。

  “各指挥长注意,保持好距离,向前迅速推进。”在搜捕现场,对讲机里不时传来急促的声音。昨日上午10点,在距离河北省深州监狱西南方向10公里左右的王家井镇和大屯镇,武警仍正进行地毯式搜索。百余武警头戴钢盔,手拿警棍,排成一排,相隔一米左右向前推进,在对一片区域搜索完毕后,搜索人员向其他方向推移继续搜索。目前,包围圈进一步缩小。

  据深州市太古庄乡党委书记王开斌介绍,在9月11日王振轻越狱后就接到了通知,目前乡里组织三个村百余名联防人员参与搜索。据了解,王振轻可能从监狱西南方向的围墙翻出,村民在附近玉米田中搜索,有村民发现监狱围墙上还挂着红色绳索。

  监狱围墙外50米处是一家面粉厂,在围墙和面粉厂中间区域是一片荒地和玉米田。记者现场查看,发现玉米田里有杂乱的脚印,但并未发现监狱围墙上有异常。

  昨日下午有传言称王振轻已在张家口落网,记者联系河北省司法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得到王振轻被抓获的消息。

  记者从郸城当地警方获悉,王振轻越狱后,河北警方第一时间赶到其老家河南郸城,郸城警方正配合开展工作。据村民介绍,相关工作组已进驻王寨村多日。

  - 人物

  越狱犯王振轻曾买车跑客运

  逃犯王振轻的老家,在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虎岗乡王寨村。

  全村将近2000人,没有工厂,没有企业,留守的村民所能做的依旧是种地,如玉米、小麦和黄豆。王寨村委会主任王卫涛说,村里年轻人大多数外出打工,“全国各地,北京、上海,河北都有。”

  村庄离周口有近40公里的距离。王寨村与外界的交通,靠村南连接乡政府的柏油马路维系。王振轻家没装固定电话。截至发稿,记者尚未联系上他的妻子。但是从其他村民口中了解到了王振轻的一些情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