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事故车被交警拖进停车场 车主取车发现零件被盗

2011年09月16日 09:49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交通肇事逃逸,郭先生驾驶的桑塔纳轿车被信阳市光山县交警部门扣留,自己也被判刑。1年多后,郭先生到停车场取车,发现车内已是一片狼藉,大量零件不翼而飞。对此,停车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愿意赔偿相关损失。

  昨日,郭先生说,2009年12月22日,他途经光山县寨河乡时发生了交通事故。2010年7月他刑满释放后曾去交警队要车,当时交警以他不是车主为由拒绝归还,必须要车主来要才能放行。

  9月13日,郭先生带着车辆的相关凭证再次来要车,却被告知车已经被送往附近的一个废旧汽车处理场。可当辗转找到被扣1年多的桑塔纳轿车时,郭先生几乎无法辨认:“方向盘、挡杆、CD机、电瓶、右前胎及后备厢里的备胎都不见了,中控台被拆得面目全非,发动机内的零件也被拆得七零八落,车只剩下一个空壳了。”

  昨日,记者联系到光山县交警大队一位负责此事的余警官,他表示,该车停放的三星停车场是交警部门指定的社会停车场,如果事故车的零件丢失,应由停车场负责。

  随后,记者打通该停车场一位杨姓负责人的电话,他说,由于该车长期无人认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2010年11月,停车场将该车送至废旧汽车处理场,目前正在申请报废。看管不严,可能是导致零件丢失的原因。该负责人表示,愿意赔偿该桑塔纳轿车丢失的零件。(见习记者张朝 记者玮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