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福建一乡镇干部因几句口角打骂五旬妇人致伤

2011年09月16日 14:3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建一乡镇干部因几句口角打骂五旬妇人致伤
探头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几句口角,竟惹得一个大男人,向女人动起粗来。

  前天早上7时15分左右,在南安水头镇赤火路上,一位镇政府分管教育的干事、39岁的雷某,与其59岁的女邻居吴女士,争执起来。当时的监控录像显示,雷某背着书包、穿着格子衣服,牵着一个小女孩,路过吴女士扫地的地方;中途,雷某连续朝吴女士踢了3次。吴女士被踢得连连后退,手里的扫把也掉落在地上。

  吴女士说,当时雷某是要带着他7岁的女儿上学,她正在扫地。雷某突然用粗话骂她,她就回骂了一句,结果雷某连续踢了她三脚,踢到她的右腰和左手腕,她立即用扫把去打雷某,但好像没打到雷某,扫把就掉在地上了,雷某还继续推打她,她人都吓蒙了。

  昨天傍晚,在南安市水头镇赤火路吴女士的家中,记者看到吴女士的左手腕和左腿关节乌青。

  但当天傍晚,雷某辩称,冲突发生时,是吴女士先用扫把打他,他抬腿是为了去挡扫把。雷某说,当时他路过的时候,正在扫地的吴女士故意用扫把扫到他的双脚,他就用手将吴女士推开。没想到吴女士就用扫把打了过来,他随后连续几次抬腿,是为了去挡扫把。雷某还指着自己脸上和胸部上的轻微擦伤对记者说,那都是吴女士用扫把打的。

  雷某说,至于吴女士身上的伤,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弄的。他承认,自己和吴女士此前有过口角。

  水头派出所欧阳警官称,事发后是他出警,他将受了伤的吴女士送到海都医院治疗。这件事后面怎么处理,该所已介入调查。(海峡都市报记者 俞志村 见习记者 黄启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