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窃贼瞒同伙一夜盗两家 警方分开审讯破获两案

2011年09月16日 15:50 来源:人民公安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只偷了一卷电线,其他的啥也没有偷!”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白碱滩分局刑警大队里,犯罪嫌疑人麦某说。另一个房间里,犯罪嫌疑人阿某和亚某的供述却与麦某完全不同:“我们在开废品收购站的许某家里拿了6000元钱……”

  日前,白碱滩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根据3名犯罪嫌疑人不同的供述,破获了两起盗窃案。

  8月26日凌晨,白碱滩分局接到废品收购站老板许某的报警,称他带着儿子看病回家后,发现家中被盗,放在抽屉里的6000元现金不见了。民警随即展开调查。据许某的邻居反映,前一天晚上,他看到许某家院门前停了一辆侧面带彩条的皮卡车,从车上下来两个人,直接进了许某家,大概四、五分钟后,两人出来坐上车就走了。他隐约看到,车牌号码中有个4,中间是0,最后一个是6。

  根据这些线索,民警很快找到这辆皮卡车,并将司机麦某带到刑警大队。据麦某交代,案发那天,他伙同阿某、亚某只偷了单位的一大卷电缆线。随后被带到刑警大队的阿某、亚某却供述了盗窃许某家6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两人交代,案发当晚,他俩坐麦某的车到许某家,见家里没人,便从抽屉里翻出6000元现金,当场将钱对半分了,并约定偷钱的事不让麦某知道。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江涛 华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