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党工委书记涉嫌受贿500余万及滥用职权被诉

2011年09月16日 16:0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涉嫌受贿500余万以及滥用职权

  嘉兴南湖新区原党工委书记被起诉

  前天(14日),嘉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和受贿罪对原嘉兴市南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金明依法提起公诉。

  王金明一案,在嘉兴影响很大,坊间曾有传言,民警到他家搜查出来的代价券,就装了整整半麻袋。但目前检察院方面并未给出关于此案的更多细节。

  起诉书显示,1999年至2011年,王金明在担任各级职务期间,利用其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招标、土地使用权出让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505.7万余元。同时,王金明存在滥用职权、对招投标工作进行非法干预的行为,造成了国家直接经济损失506.8万余元。

  因此,检察机关认为,王金明涉嫌犯有滥用职权罪和受贿罪。(通讯员 佳剑 本报驻嘉兴记者 竺军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