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侦破一起特大卖淫案 抓获外籍卖淫女27人

2011年09月17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17日通报,成功侦破一起以发放卡片组织招嫖的特大卖淫案,打掉四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2名,其中外籍卖淫女27名。警方称,本案是迄今北京抓获外籍卖淫人员最多的案件。

  警方根据民众举报和前期调查发现,北京的部分高档宾馆、饭店周边,存在发放卡片进行招嫖的现象。刑侦总队会同多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20多天的调查取证,专案组收集了涉案人员的大量犯罪证据,确定全市卡片招嫖是以“小军”、“大波”、“郑哥”、“宝哥”为首的四个团伙操控,并且发现四个团伙骨干人员45名,涉案人员银行账户91个。

  此类团伙通常由组织卖淫人员头目控制多名卖淫女,安排人员在饭店门前向客人发放招嫖卡片并联系嫖客,按照电话或短信指引,组织卖淫女到客人指定的酒店房间进行卖淫活动。团伙人员多由夫妻关系、单人、家族式及雇佣无业人员四种形式人员组成。

  警方经过连日侦查,掌握了这四个卖淫团伙的活动规律、犯罪过程,于9月6日晚在嫌疑人经常活动的宾馆、饭店门前以及他们的住所展开多点抓捕行动,并对涉案人员藏匿的窝点进行清查。截至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2名,其中男性42人、女性70人,并查扣作案车10辆、手机100余部、收缴招嫖卡片6万余张。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