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洛阳电视台记者遇害追踪 未婚妻发微博怀念(图)

2011年09月21日 10:23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阳电视台记者遇害追踪未婚妻发微博怀念(图)
    李翔5月21日新浪微博上这张照片下写着:可爱的老婆!521!翔子爱顺顺一辈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门卫第一个看到出事儿的他

  一条两车宽的小路上,洛阳市交警一大队大门斜对过,就是李翔所居住的电视台家属院儿大门。大门口立着根路灯杆,从大门往里走是条几十米长黑洞洞的小胡同。

  事发当晚,被刺后的李翔就趴在大门口,头还朝着回家的方向。

  院门口住着的门卫沈丽萍(音)说,当晚大概1点钟的时候,她突然听到有人喊:“抢劫了。”一出门,就看到李翔趴着,而行凶者已经没了踪影。

  闻声出来的还有附近的居民:“太快了,我出来时候那人(抢劫者)都没影了。”

  据知情居民讲,李翔受的伤很严重:“左手腕、脖子、心脏那儿,都是要命的伤,抢劫的咋能这么狠?”

  多位居民说住家附近不安全

  李翔所住的电视台家属院附近,有交警一大队、村委会、电视台,还有城中村,多位受访居民表示,由于毗邻城中村,这一片儿的治安情况并不是特别好,之前也曾发生过女性遭遇抢夺的事件。

  事发后,有材料显示,李翔被抢走的是电脑包和手机。

  “他母亲都已经气憨了。”一位居民这样说。李翔的家人至今未接受媒体的采访请求。

  昨日,晚报刊发了《洛阳电视台记者李翔遇害》的报道,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我发现网上有许多关于“李翔事件”的说法。

  在与洛阳市公安局宣传科取得联系后,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网上的一切推断均不是事实,如案情取得进展将及时与媒体沟通。

  未婚妻发微博继续和“白皮皮老公公”交谈

  互联网的那一端在天堂吗?

  她学英语,秀阿姨送的美味饺子,转发精彩的装修和MV。

  每天都会更新的这个微博,在9月15日出现了断档。

  “把翔子还给我……还给我。”9月19日6时18分,突然出现的这条呼喊信息让人倍觉凄厉。

  这个新浪微博属于李翔的未婚妻,两天来,她不断更新着微博,用这种方式保持着和李翔的“联络”。

  19日6:28 我们说好一起去买灯的,说好了一起吃晚饭的,说好了要去凤凰的,说了那么多约定,你怎么就把我留下了?我一个人完不成这么多,你回来,白皮皮,老婆婆要你回来。

  19日7:15 老公公:昨晚怎么没给我打电话呀?每天晚上到家不管多晚你都会打给我的啊,我等了你一整夜,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你。

  19日11:04 老公公:天晴了,太阳出来了,你暖和点了吗?咱们一起晒太阳吧。

  19日16:19 老公公:妈妈情绪稍微好一点点了,你别太担心,我会为你做该做的一切!你一个人孤单了,我陪你聊天,手机我开着啊!

  …… ……

  昨天0:27 白皮皮:很晚了,睡吧,盖好被子天慢慢转凉了。

  …… ……

  昨天10:29 老公公:包里的6张电影票10月8日就到期了,你还没有陪我去看呢。

  昨天10:52 老公公:等我啊,刚给你买了最爱吃的麻油鸡,鱼片,薯片,瓜子……我家翔子最爱吃瓜子了,是个小耗子。

  昨天19:16 老公公:上次咱俩带老妈吃饭的地方,我又来了,同学们来看我,我带他们来我们去过的地方,点了你经常点的菜,你跟我一起吃点吧,人多点吃起来香。

  …… ……

  (记者 张柳 见习记者 何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