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超速摸胸续:警方称其压力大 家庭几近崩溃(2)

2011年09月30日 16:27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件回顾>>>

  “摸奶门”事件

  今年7月29日下午2时56分,号牌为川BY0008号私家车行驶在三台县境内的慕禹百花村路段时,因超速被治安检查卡口抓拍。8月21日,这张有“摸奶”画面的超速照突然出现在互联网上,照片中的男司机一手掌控方向盘,一手摸着副驾位置上女子的胸部,网友称这张照片为“史上最牛超速拍照取证图”,驾驶员更是被冠以“摸奶哥”的绰号,“摸奶门”由此产生。

  由于被披露的照片是只有公安系统内部专门人员经授权才能访问的信息资源,究竟是谁首先散布了这张照片、公民个人隐私是否安全成为有关部门和公众关心的热点。

  “摸奶门”发生后,有媒体联系上主角邓嘉林,邓称“照片被PS过,系竞争对手所为,副驾位置上并没有坐人,女孩子是被PS上去的”,并声称自己不是公务员,也不是网友“人肉”出的“国企高管”。邓的回应显然没有获得网友的信任,“摸奶门”事件一度升温。(天府早报记者刁明康摄影报道)

  网友质疑>>>

  警方的电脑怎能如此不重视

  昨日,绵阳市委宣传部在其腾讯官方微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对于川BY0008号车超速信息流传网上的调查处理结果,警方称交警电脑在维修时被维修人员将不雅照拷贝后传上网。对此结论,多数网友表示“轻度相信”,部分网友表示怀疑,要求公布更多信息。也有网友质疑,为何涉及私密的电脑会敞开给外人修理而不加监管?警方的电脑该不该如此不重视?

  @制造加工:将真相公布于众也犯罪啊?那个超速的车主是谁,怎么处理的啊?为什么不敢让人知道呢?

  @Maojacky:明知电脑里有不能见光的东西,还随便给人修了,执法者的过失行为比普通公民多,被追究的却比普通公民少。

  @退休爷叔:交警支队干吗还留着这样的隐私照片,办案需要还是在慢慢欣赏?

  @一样的旅途:维护电脑?交警队不是应该派相关人员陪同的吗?怎么就一股脑的把电脑敞开给别人了呢?轻度疑问。

  @楚莲mm:电脑请勿让他人操作。 (天府早报记者杨华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