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车主私车被堵报警求助无望 夜间吼出违停司机(图)

2011年10月02日 13: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主私车被堵报警求助无望夜间吼出违停司机(图)
车被堵死了,谁来帮帮我?张叶 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南京市民吴先生向记者反映,9月29日晚他将车停在大石桥附近的一个车位,可没想到半夜回来取车的时候,发现一辆大货车横在自己的车前,将出路完全堵死。车主联系不上,吴先生与110、122以及交警沟通了三个多小时,仍被告知只能等到早上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这让吴先生非常不能接受,“我交费停车,车也停在了规定的停车位上,被违停的车堵路,找不到车主,难道就必须等到早上才能走吗?”

  110

  “只能帮你提供违停车主的信息 想要处理你还是去找122解决”

  9月29日晚,南京市民吴先生遇到了一件极其郁闷的事情。当天下午,他去江苏电视台办事,由于周围不好停车,吴先生便把车停到了不远处的大石桥,在大石桥收费员的指示下,把车停在虹飞电信城停车场门口的一个角落里。哪知道在晚上11点多办完事回去取车时,却发现一辆大卡车横在自己的车头前面,虽然自己停车的位置划了停车位,但车左边是铁栅栏,后面是堵墙,在吴先生车的右边,还停放了另外一辆车,这一下吴先生傻了眼,车被完完全全堵了个严实。

  看到车被堵住,吴先生第一时间想到在违停卡车上寻找电话联系车主。在确认卡车车主没有留联系方式之后,吴先生便打110报警。“接警的警员让我把车牌号告诉他。”吴先生告诉记者,“大约过了15分钟,一位管辖区内的民警给我打了电话,说已经查到违停车主的信息,只是车主的两个电话都无法联系上,一个停机,一个关机。而且这位车主是个外地人,家庭地址虽然查到是大石桥30号住宅区,但具体的门牌也查不出来。”吴先生说:“当时我就蒙了,这大半夜的,车主也联系不上,让我怎么办?”在这种情况下,吴先生想到了找拖车,便跟民警询问能否让拖车来解决。“民警告诉我,拖车需要找交警。我们民警能做的也只能是这样了,你还是去找122解决吧。”110接警员说。

  122

  “我们只负责传递警讯 具体还是需要交警一大队处理”

  在万般无奈之下,吴先生又拨打了122社会求助热线。在听了吴先生的情况说明后,122的接警员承诺会有交警跟吴先生联系。“我在拨打122之后,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交警跟我联系,更不要说到现场来看了。再拨打122,他们只是告诉我已经把信息传达给管辖区内的一大队交警。”吴先生说。吴先生说起此事非常气愤。“122接警员告诉我,他们只负责接警,只负责把信息传达给交警大队,具体处理还是需要一大队交警。就算需要拖车服务的话,也是需要有交警在场,并由他们负责联系拖车。”

  在多次等待交警电话未果的情况下,122接警员跟吴先生说:“要不我把一大队的电话告诉你吧,你自己打电话去,让他们去给你解决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