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身负命案潜逃21年 落网时恳求别让女儿知道

2011年10月02日 16:15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求求你们,别让我女儿知道她爸爸杀了人!”昨晚10时许,43岁的长沙男子胡某被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从云南省景洪市押解回长。

  1990年4月23日下午,在长沙市第二纺织厂上班的胡某在岳麓区茶子山农贸市场报复杀人后潜逃。案发后,长沙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并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胡某追捕。21年来,侦查缉捕工作从未间断过。

  今年5月下旬,经大量调查走访,专案组获得线报,胡某很可能潜逃至中缅边境云南西双版纳、景洪等地以乐器演奏等方式谋生。9月22日,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龙文进率民警赶赴云南,于27日晚在景洪市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胡某。

  据胡某交代,1990年他杀死段某后逃至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化名“周健”潜伏在中缅边境一带舞厅,以写歌和吹小号谋生,2005年以来一直潜藏在景洪市的勐养农场工作。期间,他有过两次婚姻,两个小孩,他和后妻生的女孩今年只有1岁半。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长沙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长沙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逃人员应立即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记者 颜家文 实习生 王晓凤 通讯员 孔奕 胡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