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北高速警察对违法个人开出史上最大罚单

2011年10月07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7日电 (杨路) 昨日,湖北省高警总队一支队仙桃大队民警查获一名有多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员,该驾驶员已被依法拘留并领到一张巨额罚单。

  昨日中午11时许,省高警总队一支队仙桃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仙桃站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悬挂蒙K251**号车牌的老式“富康”轿车准备出站。经近距离查看,民警发现该车牌字体、底色均存在可疑之处,于是将其拦停检查。这一查不打紧,一名“违法大户”浮出水面,民警也开出近年来针对违法个人的最大额度罚单。

  经查,这名驾驶员姓胡,湖北洪湖人,现在武汉某建筑工地打工,这次准备从武汉返回洪湖老家。公安内网查询显示,胡某并未取得合法驾驶资格,其出示给民警的驾驶证、行驶证及车上悬挂的号牌均系伪造。据胡某交代,当初由于嫌上正规驾校学习太过麻烦,于是通过朋友学会驾车后,于08年在洪湖市区某证件代办点办了个假证。所驾驶的车辆,则是他今年7月在陕西打工时,购买的二手车。据进一步核查,胡某套用的是一辆“长安奥拓”的号牌,该车真实号牌应为京BD48**,车检到06年9月为止,目前已有5年未参加年检。

  因无证驾驶、使用假证、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等一系列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胡某作出了并处行政拘留20天、罚款9200元的处罚决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