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持枪洗劫卧铺车 潜逃国外8年娶妻生子

2011年10月12日 13:51 来源:湖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8日,双峰县公安局将潜逃老挝8年,并娶妻生子的犯罪嫌疑人唐某依法实施监视居住。

  2003年11月,双峰县梓门桥镇发生一起恶性抢劫案,一辆前往株洲的卧铺车被6名持枪持刀歹徒洗劫一空,被抢走现金3万多元、手机6部,并被打伤数人。公安机关全力侦查,不久便摸清了数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抓获其中一人,而涉嫌作案的唐某闻风而逃。

  今年开展网上追逃“清网行动”以来,双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调集重兵追捕此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分管基础中队的李晓平副大队长多次前往嫌疑人户籍所在地,与当地警方沟通协调,动用各种关系对唐某家属展开思想攻势。大队长宋惠林亲自找到其家属,做说服工作。在强大攻势下,唐某家属表示,唐某案发后逃往老挝,已8年未回家,并在老挝首都万象娶妻生子。他们愿意做唐某的工作,争取使其尽快投案自首。

  9月29日, 唐某踏上回国自首之路。由于其逃犯身份,唐某在通过中老交界的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磨憨边防检查站时,被边防部队抓获并羁押。10月4日,双峰县公安局从中老边界接回唐某。据悉,此案另外4名嫌犯已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中。(记者 段云行 贺威 通讯员 吴清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