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6岁少年贩毒被抓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5名涉毒人员

2011年10月14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10月14日电(银胜春 覃志业 杨志雄)广西河池市罗城县一名贩毒少年被警方抓获拒不交代毒品来源,民警通过其穿的一对拖鞋进行调查,最终捣掉一个加工、贩卖毒品的窝点,抓获涉毒人员5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及毒品加工工具一批。

  警方介绍,10月13日下午,罗城县城关派出所便衣巡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县城商贸广场前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巡警即布控,伺机进行抓捕。10分钟后,一名小少年来到男子面前,将一小包东西交给男子后欲离开,被布控巡警一举抓获。

  在审讯中,16岁的少年拒不交代毒品来源。城关派出所教导员谢磊发现他穿着一双塑料拖鞋,双新又干净,疑他住宿在附近宾馆。于是,巡警围绕这双拖鞋进行调查,最终在县城某宾馆308号房内,将少年的“后台老板”罗某和吴某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紧接着,民警又到罗某家进行搜查,缴获天平、搅拌器、千斤顶、包装纸等毒品加工器具一批。

  当民警清理“战利品”时,罗某的手机又响起来,原来又是一名“粉仔”打来电话欲买毒品。民警随后又在县城某网吧将吸毒人员银某抓获。

  10月14日,5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