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长沙警方突查涉黄窝点 抓获数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2011年10月14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沙警方突查涉黄窝点抓获数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0月14日电(周璐)长沙市公安局今日透露,当地警方13日晚对长沙7处涉黄“黑窝点”展开突击清查,抓获数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当晚9时30分许,警方兵分2路,突击检查了长沙雨花区桂花公园附近和长沙县星沙二区的7处涉黄“黑窝点”。看到民警上门,一些女子不顾茶几上的钱包、手机,迅速从后门翻窗逃离,但大多数女子都被堵在屋内。面对民警质询,这些穿着暴露吊带衫或超短裙的女子大多一言不发。然而,现场的账本及避孕套等物品暴露出这些小店的“生意”。

  10时30分许,共有26人被警方带回接受调查。民警分别对每个人的身份信息予以采集比对,同时进行询问笔录,相关工作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

  记者从长沙警方了解到,为坚决遏制有关场所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并将涉黄“黑窝点”列为打击重点,今后还会持续不断地加大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整治力度,把“破大案、打团伙、追逃犯、端窝点、捣网络、除源头”作为主攻方向,坚决把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挖出来,绝不让不法分子蒙混过关,一定要让其付出沉重代价,打得其不敢为、不能为。

长沙市公安局治安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打击涉黄“黑窝点”,主要实行常态管理和重点打击相结合,在今后工作中,公安机关每发现一个,就整治、打击一个,形成打击“四黑四害”的高压态势。他同时欢迎民众举报相关线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