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与丈夫吵架后放火烧自家房子泄愤

2011年10月17日 11:1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妇女刘某与丈夫吵完架后,无处泄愤,竟然一把火烧了自己的房子。幸好家人及时跑出火海,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民警介绍,虽然刘某烧的是自己的房子,仍然违法,她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10月15日,(贵阳)花溪区石板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民房失火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失火现场,与附近的老百姓一道把火扑灭后,民警通过调查得知,民房起火原因竟是房屋女主人刘某所为。当天刘某因琐事与其丈夫在家中吵架,吵完后,无处泄愤的她,竟将自家的房子点燃了,面对即将到来的法律严惩,刘某后悔不已。(贵州都市报 记者 苗国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