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28岁男子失恋后殴打强奸六旬老太

2011年10月19日 14:42 来源:海南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4日凌晨,澄迈红岗农场一六旬阿婆被一28岁青年殴打强奸。接到报警后,澄迈公安局福山分局以及辖区红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可犯罪嫌疑人早已逃跑。经过周密侦查,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抓获正在睡梦中的犯罪嫌疑人。

  工人割胶途中发现有人喊救命

  据警方介绍,目击者王先生10月14日凌晨3点左右骑着摩托车去橡胶地割胶,经过红岗农场一队三片区的一条小路时,突然听到从路边的树林中传来急促的救命声。

  王先生循声赶过去,他看见一个男的光着屁股,跑进小松树林里面。再仔细察看,发现呼救的是一名60多岁的阿婆。只见求助的阿婆裤子也没穿,战战兢兢,神情惶恐。看到男子跑远了,惊魂未定的阿婆这才告诉王先生,她今年63岁,刚才遭到一不明身份的男子殴打强奸。王先生立即拨打110报警。

  警方4小时内抓获犯罪嫌疑人

  接到报警后,澄迈公安局福山分局红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此时,歹徒早就不知去向。

  澄迈县公安局红岗派出所所长林明飞告诉记者,由于事发时是凌晨3点多,光线昏暗,受害者并没有看清楚歹徒的面貌。加上老人受惊吓过度,一时也不能准确地说出嫌疑人的特征。

  民警马上对现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勘查,警方在一块草地上发现了嫌疑人留下的一条牛仔裤,一条内裤和一双拖鞋。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迅速展开排查。最后确定,居住在红岗农场附近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澄迈县公安局福山分局副局长黎金门说,民警连夜赶到犯罪嫌疑人家里,先到他父母的住所,没有找到,然后赶到王某自己的住处,从床上将其抓获。当时是早上7点多,距离案发时间不到4小时。该案的侦破得到了澄迈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以及文儒派出所的大力支持。

  黎副局长介绍,王某被抓获时,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满嘴酒气。面对民警,王某很快就交代了作案经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老人被殴打,遭两次性侵害

  被殴打强奸的符兰(化名)阿婆回忆起当晚发生的事,仍心有余悸。她说,10月14日凌晨2时55分,她像平常一样,拿着手电筒骑自行车去橡胶林捡胶泥。刚一出门,就发现一辆没开灯的摩托车跟在自己后面。阿婆问开摩托车的干吗不开灯,开摩托车的男子说同一个队的,要从这里过去。符阿婆也没多想,骑着自行车径直驶向橡胶林,骑摩托车的男子则一直尾随在后面。

  “当我骑到一个小路上坡的路段时,没想到那男子突然从路边冲了出来,二话不说,从后面把我从自行车上拉了下来。他拿棍子不断地打我,我就一直叫救命。他就边打边摸我,还脱我的裤子。”符阿婆说,当时自己不知如何是好,对方下手很重,拿棍子将她打晕,根本无力反抗。迷糊中,符阿婆意识到男子强奸了她。

  符阿婆说,歹徒完事后又把她推到旁边的一个坑里面,她也不敢叫,周边漆黑一片,没有人,她一叫起来男子就捂嘴巴。

  就这样,在小路旁的树林里,歹徒对符阿婆进行了第二次性侵害。直到符阿婆听到有摩托车经过,才大声呼救。“我喊救命,他就松开了, 然后光着屁股慌忙逃走了。”符阿婆说。

  据了解,符兰阿婆今年63岁,家里儿孙满堂。案发第二天,在家人的陪伴下,符阿婆已经去医院检查了身体。幸好外伤不是太重,但阿婆心理受到了很大的创伤。

  涉嫌强奸罪 嫌疑人已被刑拘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8岁,是红岗农场附近的文儒镇南林村人。犯罪嫌疑人王某表示,那晚他喝了很多酒。对于自己的作案,王某把一切原因都归到喝酒上。

  随后,记者还采访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家属。王某的哥哥告诉记者,弟弟曾患病,反应迟钝,他性格很内向,与亲人、朋友都很少交流。村里人也都感觉王某的脾气很怪,对他投以异样的目光。所以弟弟到了28岁,都没有人给他介绍女朋友。直到今年三月份,王某上网认识了一个女孩。虽然王某好不容易才谈了个女朋友,但王某的大哥说,他们一家人并不赞同弟弟交这个女朋友。私下里,兄弟们也劝过王某,当时,王某没有任何表示,还是坚持与那个女孩一起生活。可最终好景不长,半个月前,女孩离开了王某。

  那个女的跑了,他想不开,半个多月来,几乎每天都喝得醉醺醺的。事发当晚,王某也是在家喝了很多酒之后,又自己要去红岗农场的街上喝酒。大家都以为王某只是不开心,借酒消愁而已,根本没想到,他竟然会做出如此举动。

  目前,王某已经以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易建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