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手机上网找“二奶” 一夜情后被偷5000元

2011年10月21日 09:40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一先生来电:

  我通过手机里的一种及时通讯软件上网,认识了一个女孩。相处了一夜后,女孩偷走了我5000元现金等物品。

  本报记者 李兵调查:

  10月16日晚上,闲在家的赵磊(化名)用手机从网上下载了一款新型的及时通讯软件安装到手机上,并通过该软件中一公里范围内的找人功能,搜到一名自称23岁的单身女孩小璐。据小璐讲,她是邢台人,目前没工作。“我手里没钱了,如果你在月底时帮我交上房租,你尽管可以向我提条件。”小璐向赵磊发出了“求助”的信息。32岁的赵磊忍不住提了要求,小璐回复信息称可以答应。

  18日晚,小璐来到赵磊家中,赵磊更深信找到了一位漂亮的“二奶”。第二天早晨,赵磊醒来却发现女孩不见了,家中5000元现金、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也消失了。着急的赵磊打开手机上网后才发现,他发送给小璐的信息已被对方屏蔽,拒绝接收。赵磊说,他想尽了办法也没能查出小璐的其它联系方式,现在后悔啊。(记者 李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