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兰州警方查获假冒名牌烟酒 案值68万元

2011年11月03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1月3日电(赵昕 周子军)记者3日从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获悉,该局近日连续查获两起假冒伪劣产品案,缴获案值高达68万元的假冒名牌烟酒,其中不乏“中华”、“黄鹤楼”、“贵州茅台”、“五粮液”等高档烟酒。

  9月中旬,该局经侦大队在侦办一起销售伪劣产品案时,发现驾驶一牌号为甘AZ8851黑色现代越野车的男子,与兰州市某烟酒店来往密切。经查,该男子名叫王号召,安徽砀山县人,现暂住兰州城关区和政西街一出租屋,有销售假冒香烟嫌疑。

  警方经侦查,发现王号召伙同其弟王於典在城关区周家庄39号和城关区榆中街119号租有两处平房当库房,有购进大量假冒香烟进行销售的重大嫌疑。

  10月29日,民警抓获给王姓兄弟送货后欲返回的嫌犯马国宏,并相继抓获了王号召、王於典兄弟。经对二人的两处库房依法搜查,缴获案值53万元的假冒“中华”、“黄鹤楼”、“兰州”系列等品牌香烟。

  此外,该局经侦大队还于10月间接到群众举报:一河南籍女子在城关区金塔巷口对面的“精品酒行”贩卖假烟假酒。

  10月29日21时许,民警在城关区金塔巷28号202室将犯罪嫌疑人谢大允抓获,并在其租住处(城关区金塔巷28号202室)及经营的“精品酒行”内查获假冒“中华”香烟、“贵州茅台”、“五粮液”等品牌烟酒,涉案物品价值为15万余元。

  目前,上述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