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饭盒藏毒品身上带假币 庭审认赌博不认贩毒

2011年11月04日 13:49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3日),女老板李某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和持有假币罪,在兰州市中院受审。同时受审的还有其余两名嫌疑人,3人当庭否认贩运毒品。该案未当庭宣判。

  2010年12月,兰州警方得到消息,有人要从成都运来毒品,民警最终将目标锁定在成都的女老板李某、陶某和兰州毒贩刘某。12月24日,成都飞往兰州的航班抵达中川机场,刚从飞机上下来的李老板被兰州警方当场抓获,同时被捕的还有前来接应的刘某。警方从李老板的行李箱内搜出两个饭盒,里面装有冰毒73.1克。此外,警方还从李老板身上意外查获面值100元的假币78张。随后,陶某在成都被捕。

  经审讯,3名被告人供述了贩毒经过:2010年12月23日,陶某、刘某通过电话,商定以每克450元的价格将毒品贩卖至兰州。随后,陶某在成都市新月酒店内将装有毒品的两个饭盒交给李老板带往兰州,刘某负责在兰州接应。

  在昨日的庭审中,3名被告人集体翻供,声称他们根本没有见过毒品,更别提事先商量贩毒。李老板则始终强调,自己来兰州只是为了赌博,承认自己犯持有假币罪,但绝没有贩运过毒品,其余两被告人同样陈述:“什么都不知道。” (记者 许沛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