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被辞退心生不满 酒后打伤原领导被刑拘

2011年11月10日 07:5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刘某酒后爱闹腾,被单位开除。刘某心生不满,再次借酒撒疯,回原单位滋事,并将单位领导打伤。昨天,顺义警方披露,刘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拘。

  前晚11点,顺义国泰谊宾商场保卫部内有人闹事。顺义胜利派出所民警将正在滋事的嫌疑人刘某控制并传唤到派出所审查。据调查,刘某原是国泰谊宾商场员工,工作一直很努力,但平时喜欢喝酒,且酒后爱闹事,常常胡言乱语,单位同事多次对其劝说无效。10月底,刘某酒后折腾时被单位解聘。

  前晚,刘某喝了大半瓶白酒和7瓶啤酒,回到国泰谊宾商场保卫部,拍打屋门找值班经理魏先生“聊天”,被对方拒绝。刘某借酒劲将玻璃门踢坏,又将前来劝说他的魏先生面部打伤。

  酒醒后,刘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顺义警方刑拘。(于杰 赵德印 郑绍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