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吵架妻子离家出走 丈夫冲动咬下妻子部分耳朵

2011年11月10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11月9日电(林永传 郭斌)一对未达法定结婚年龄的年轻的情侣,在举行结婚仪式后以夫妻的名义生活在一起。然而“结婚”不到2个月,新婚燕尔的丈夫不满妻子的昼伏夜出,妻子也难以忍受丈夫施加给自己的暴力。年轻的妻子选择离家出走,丈夫苦寻数日找到妻子,面对不愿回家的妻子,丈夫冲动之下张口咬下了妻子部分耳朵。

  9日,因涉嫌故意伤害,这位冲动的丈夫被福建泉州警方处于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介绍,陈某健(20岁 贵州籍)一年前认识了妻子小霞(化名 17岁 重庆籍),认识不久后,两人就坠入爱河。虽然两人都还没有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但两人还是于今年9月在陈某健贵州老家举办婚礼。

  但婚后的甜蜜生活仅仅过了1个月,两人就因为种种原因产生矛盾,丈夫指责在KTV上班的妻子整天昼伏夜出,陪各色各样的人喝酒。妻子则丈夫经常无缘无故发脾气施家暴而与丈夫越走越远。

  10月27日晚上,小霞离开家后,再也没有回去,陈某健怎么打电话,小霞就是不接。小霞离开后,陈某健天天失魂落魄,听朋友说,小霞不陪酒了,在泉州浮桥兴贤路某处找了份工作。于是,陈某健便每天上班途中,都在沿路的店铺寻找。

  11月7日晚上8时许,陈某建在某手机店里找到了妻子小霞。在听到小霞不愿和自己回家时,激动的陈某健从后面抱住小霞,小霞的同事赶紧上前拉开陈某健,但陈某健却张嘴咬住了小霞的耳朵。 (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