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吸毒暴露行踪 克拉玛依警方抓获9年逃犯

2011年11月10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0日电(常晓艳 张瑞兵)记者10日从克拉玛依公安方面获悉,逃亡9年的逃犯余某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享受着麻烟带给他的腾云驾雾的感觉时,被警方巡逻闻到刺鼻的麻烟味抓获。

  警方介绍,4日晚民警在清查泽福小区商业街时,在二楼某宾馆一房间外闻到刺鼻的麻烟味,便敲门。一名男子开门后,民警发现另一名男子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周围烟雾缭绕。

  民警亮明身份后,床上男子连忙起身,四处躲藏。警方将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

  在网上比对信息时,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男子余某提供的信息与网上显示的资料不符。

  经查,余某是河南省方城县人,他是当地追逃的一名命案嫌疑人,曾经在当地属于涉黑涉恶人员,2002年发生的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的嫌疑人之一。

  民警立即开展审讯工作。

  余某交代了作案经过,对自己9年前犯下罪行供认不讳。

  目前,克拉玛依警方已将余某关押将移交给河南警方。(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