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吉林大安市抓获逃亡10年公安部挂牌督办命案逃犯

2011年11月10日 17:1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林省大安市公安局日前成功抓获一名逃亡10年的公安部挂牌督办故意杀人犯。

  2001年8月,李某在大安市舍力镇内寻衅滋事,手持尖刀将当地居民吴某杀死。李某作案后潜逃,公安机关多次抓捕未果。近期,大安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抓捕小组,加大了对部督逃犯李某的抓捕工作。

  抓捕组多次到逃犯原户籍所在地白城市洮北区,围绕逃犯的亲属和周围群众做了大量工作,警方在逃犯母亲滕某户籍中发现了重要线索,腾某改嫁后,户籍信息中却新增了一个成员。民警通过比对认定,此人正是逃犯李某。

  经侦查,逃犯李某应该在哈尔滨落脚。抓捕组3次奔赴哈尔滨市开展工作。11月6日晚,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在哈尔滨市道外区的一家火锅店内,将正在喝酒的逃犯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先后流窜到内蒙古海拉尔市、广西北海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等地,靠打工度日,逃亡10年,终于落入法网。(记者周立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